搜尋此網誌

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889

接續上一篇,又沒想到老師不僅長得帥,肉棒也挺不錯的啊!插得人家好爽啊!話沒說完多久,鳥絲菜又再次高潮了。

而嚴言之心想:就這樣?說大話都不打草稿的!並說道:看來妳已經十分滿足了,那我應該通過挑戰了吧?

然後,他起身準備好要穿上衣服。

鳥絲菜,妳實在太遜了,不用十分鐘就被裝老師擺平。坐著的女子嘲諷道。

哼!妳才不知道裝老師的肉棒有多讓人舒服,只沈迷於占卜的妳,是不會了解的,鷺肖楠!鳥絲菜躺在沙發上,正在恢復體力中。

好了,現在我可以問問題了吧?重新穿好衣服的嚴言之,已經準備好了。

此時,房門忽然被打開,一道聲音傳來:等一下,剛剛的挑戰不算數,要我通過才算!

什麼?嚴言之看著忽然闖入的人,忽然發覺到到剛剛是不是做白工了?

鳥絲菜妳啊,就是愛自作主張。如果按照妳的級數,那鷺肖楠會有接不完的占卜問題。

又道:我才是真正的考驗者,那個鳥絲菜只是愛冒用我的名義罷了。

鳥絲菜吐了吐舌頭,說道:這個考驗者這麼好用,誰不想要當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