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1月20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908

接續上一篇,藝海甜看著毫無抵抗能力的嚴言之,回道:現在你只能任我宰割,好好的讓我享受一下吧!

啪啪啪!啪啪啪!床上的激烈交合聲再次響起,這是她挾帶著報復與剛剛被撩起的慾望綜合起來的攻勢,同樣的交合,卻因為不同的動機,而有著全然不同的感受。

以疲憊之身要對抗藝海甜的全盛之姿,嚴言之自然是力不從心,他感到這次的快感比起上次交手時還要強烈,讓已經射了三次的他,感到快感又逐漸的累積上來了。

如何?我的小穴才是真正的爽吧!就只有你不識貨!現在再給你一次機會,說啊,爽不爽?藝海甜持續著激烈的交合動作,臉色也逐漸漲紅起來。

但此時嚴言之即使被這樣壓制著,也不願意輕易鬆口,對他而言,這種趁人之危就是小人手段,不能逼迫他屈服。於是他回道:我就是要說,妳連旁邊的愛行奈都比不上,她的小穴比妳的爽多了!

說什麼呢?你的肉棒明明就爽得開始抖動了,怕是等一下就要射了吧?藝海甜對自己的身材乃至於交合的功力,可是信心滿滿。

看,我就是可以隨便就讓你爽到不行!她脫下沈重的長袍,輕撥了那頭花花綠綠的頭髮,俯身吻住了嚴言之的嘴。

在伸入裡面的舌頭不斷攪動下,口水不斷從嚴言之的嘴巴裡溢出來,他開始感到呼吸困難。而再加上肉棒那不斷傳來的陣陣快感。在十餘分鐘後,他終於忍耐不住,白濁的液體盡數灌入藝海甜的小穴中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