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1月30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918

接續上一篇,真沒意思,交給妳吧處置吧!木奶香起身,引動浴池一波水花,在熱氣蒸騰下,她取了一條浴巾將自己身體包覆著,並拿起一杯飲料啜飲。

而誘鳴梨則是直接跳下浴池,檢查著嚴言之四肢的傷口。

不要懷疑,這是在驅逐體內的毒。木奶香又說道。


驅毒?難道我中毒了?所以妳才用蛇咬我,是以毒攻毒嗎?嚴言之檢視了一下傷口,發現流出了一些綠色血液,他心想:這或許是儀式一開始被餵下的液體。

那妳為何不早說呢?害我嚇個半死!嚴言之鬆了一大口氣,剛剛還以為自己死定了。又想:都這時候還跟我開玩笑,這女人心思真是複雜。

這下妳滿意了吧?這男人好端端的,說到做到,沒騙妳。妳負責把他送過來,而我負責治療。木奶香對著誘鳴梨說道。

這下子,嚴言之總算搞清楚這兩個女人在弄什麼玄虛了,既然自己身體已經在恢復,那事情就會是往好的方向發展。於是他對著誘鳴梨說道:既然妳將老師救出來,那老師是不是應該回報妳什麼?

而誘鳴梨只是靜靜的看著他,思考後回道:小穴,吃肉棒。隨即將雙腿大開,露出小穴來,等待他的插入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