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689

接續上一篇,才不是偷偷看,而是正大光明的看!身為使者,當然要了解主人的一舉一動!波波又道:沒想到用小穴夾緊肉棒的感覺是如此美妙!能夠成為這個模樣實在太好了!

那個濛濛不是有在修煉暫時變大的秘術嗎?你可以適用好好修煉,這樣就可以變大跟我交合了!嚴言之就這樣站著任由波波像章魚一樣吸附在他身上。

不要!修煉好麻煩的,我只擅長武技,對那種術的修煉沒興趣!只有濛濛才能有那樣的耐心!波波搖搖頭,一副不想思考的模樣。

所以呢?妳想要如何?

我想請主人幫我維持這個結界,讓我可以隨時進出!波波熱情的扭動著她的腰,讓小穴不斷的吞吐著肉棒,看起來似乎很樂在其中。

嚴言之被她這樣四肢攀附著,發現她開始進入狀況了,看來適應得很快,於是他說道:這個我不了解如何做,可能要請教高人吧?

很簡單的,主人身上不是有宇宙女神所贈花的種子嗎?將那顆種子種下,擺在床頭上,就可以作為維持結界的能量。波波的臉越來越紅,又開始嬌喘起來。

真的嗎?那小小一顆種子有這麼大的用處?原本以為那朵花看來平平無奇,原來還有這種功用!

很快的,在波波的主動套弄下,嚴言之感到一陣快感要往上衝,於是他趕緊伸出雙手摟著波波的蠻腰,快速的衝刺了幾下!

啪啪啪!

波波,妳的小穴真棒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