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687

接續上一篇,我沒有別的意思,不過波波的小穴比起剛剛的琴油菜要舒服多了!嚴言之耐心安撫著波波,畢竟她是為了回復原狀才與他交合的。

是嗎?那主人的肉棒也感到很爽對吧?波波放下緊張的心情,望著嚴言之問道。

我怕妳被我的肉棒開發過之後,就回不去了!以後還會找我討著要!嚴言之半開玩笑的說道。他用雙手扶著波波的腰,注視著來回進出小穴的肉棒。

少臭美了!才不要渴求主人的肉棒,要不是為了恢復成原來模樣,人家才不要這樣被扒開大腿插穴呢!波波一想起來自己遭人暗算,還是忿忿不平!

所以說我這個主人還是有點用處的,至少我可以把妳治好!嚴言之將波波抱起,親吻著她的臉頰。他也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情況,只能盡量溫柔的親著她的脖子,讓她再放鬆些。

唔!主人這樣做的話,讓我感到小穴裡越來越舒服了!不行,要忍不住了!隨即波波一陣顫抖,就這樣抱著嚴言之達到高潮!

沒想到,會有這樣的一天,波波喘著氣說道,變大雖然笨重,但卻可以享受到這種奇妙的快感。

就說吧,妳會喜歡上這種感覺的!或許妳以後變回去之後,會開始懷念。嚴言之繼續不停的吻著波波的臉,肉棒繼續往上頂進小穴的深處,讓波波的高潮持續久一點,如此才能吸收靈泉的力量。

唔唔唔!波波露出痛苦的表情,承受著嚴言之的持續抽插。太多了!主人給得太多了!波波承受不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