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684

接續上一篇,不對勁!這一定有我不知道的地方!嚴言之抱著她抽插了超過十分鐘,卻看到她仍是臉不紅氣不喘,就算是裸絲也不可能這麼難攻略。

兩人改以坐姿繼續交合著,琴油菜繼續道:是之前的人都太輕敵了,我可是一開始就拿出全力來對付你,還不給我乖乖交出能量來!

她擺著腰,跟隨者嚴言之的節奏,每一下都讓肉棒進到小穴最深處。來吧!能洩在我的小穴裡,很值得了!

波波看到嚴言之氣勢被壓制住,在一旁淡淡說道:主人不能滿足她的話,我就不能被放出去了!

妳就對我這麼沒信心嗎?雖然被琴油菜不斷的親吻著,但嚴言之還是不慌不忙的回覆波波的話。

啪啪啪!啪啪啪!兩人下體的碰撞聲,宣告著這場比拼已來到關鍵點。

呼呼呼!你應該到極限了吧?不用再硬撐了!經過半小時的較勁,琴油菜講話已有些喘不過氣來。

是嗎?說我快不行了?我看妳來來去去也就那一招吧?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!

把握當下!嚴言之輕喝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