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688

接續上一篇,嚴言之聞言停下動作,他看著波波說道:看來不能心急,需要慢慢來才行!他嘆了一口氣,看來要待在這裡一陣子了!

他波波輕輕放下,這難道會是什麼陰謀嗎?嚴言之不解,剛回到地球就遇到神秘勢力,果然,還是有許多他所不知道的地方。


波波在床上休息許久,才慢慢起身說道:其實待在這邊很好,我有些不想回去了!將頭髮放下來的波波,頭髮長度直達腰部,她起身穿著泳裝,在泳池邊不停的跑動,玩得很開心。

剛剛不是還很累嗎?現在就玩起來了?小穴還腫腫的對吧?一旁的嚴言之看到波波又開始跑動起來,關心的問道。

才不管那麼多,小穴只是有點腫而已,又不妨礙在泳池裡玩,要玩到我開心為止!

一旁的嚴言之也被拉下水,然後波波忽然衝過來抱著他,然候小嘴一張,含住了他的肉棒。

我以為妳對這種事沒興趣,嚴言之看著她努力吞吐的樣子,感到有些滑稽。

以前或許沒興趣,現在有了!而且我在這裡是正常人類的大小,也很適合。波波擁抱著嚴言之,讓小穴對準肉棒後以站姿進入。小穴緊緊的吸附著嚴言之的肉棒。她笑道:主人的肉棒似乎有種神奇的魔力,跟之前的不一樣!

對喔,妳之前都在偷偷觀看我的一舉一動,我在房間裡做什麼,妳都看在眼裡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