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676

接續上一篇,坐在一旁的嚴言之,還在回味之前的情景,其實跟兩女在泉水中的時間,不僅不會感到肚子餓,也不會感到疲累,真是神奇,不愧是女神遺留下來的泉水!嚴言之回味著那不可思議的感受。但一離開之後,飢餓感便傳遍他的全身,讓他不得不趕緊補充熱量起來。

爆榨頭邊吃著大雞腿,邊說道:嚴兄成功受到宇宙女神的啟示,又要回到地球繼續進行任務。在此之前,我這邊也有些心得想跟你分享。

嚴言之吞下半顆茶葉蛋,好奇的問道:喔!爆兄不愧是先進,經營木星這麼久,想必一定有一些我所不知道的事情吧!

爆榨頭思索了一下開口道:我周圍的女人是我所創造出來的。而像你所在的地球,也是有著你所創造出來的人吧!爆搾頭的臉忽然變得有些嚴肅起來,與之前那一派輕鬆的模樣截然不同。

嚴言之想起周銀菲等三女,的確與現實地球中的設定不一樣,這才讓自己有機會與她們交往。不然以他當時的條件,就只能當一個普通再不過的書店老闆,根本不會有一親芳澤的機會。

於是便回道:原來如此,難怪有些人跟現實世界的情況不一樣,但也不是全部的人都不一樣。

爆榨頭點點頭,續道:所以,在這裡出現的人,都可以依自己的自由意志來做改造。雖然我也還是在鑽研中,但對於自己能夠做出不同個性的美女還是樂此不疲。

我明白了,因為一切都是有可能的,所以可以一直嘗試到自己喜歡的性格出現為止。嚴言之歪著頭想了想,像是明白些什麼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