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682

接續上一篇,聲音往上方傳來,他抬頭一看,正和來人四目相接。雖是看到人了,但因為離得太近而看不清長相。於是他連忙往後跳開,以避免來人的進一步襲擊。

一道瘦長人影以倒掛姿態出現,接著她在空中一個翻身,輕巧的落在房間的地板上,並輕道:你就是地球神嗎?看起來不怎麼樣啊!

嚴言之上下打量這個人,長髮披肩,是一位很瘦的女性,蒼白的臉孔搭配蒼白的嘴唇,一時分不清是真的虛弱還是臉塗太厚,才有這樣的慘白。

接著說道:我不想為難妳,趕快把波波放出來!

笑話!我都把她囚禁起來了,當然是要用來威脅你的,是你說放就放的嗎?蒼白嘴唇的女性回道。

又道:要解救妳的僕人,就要先通過我這一關!聽聞地球神十分神勇,許多鬼族同胞都敗在你手下,今日就來會會你!

嚴言之搖了搖頭,回道:其實我對妳們鬼族沒有什麼深仇大恨,但妳抓了我的人,我就不能坐視不管!

是嗎?那你的肉棒倒不是這認為啊?蒼白嘴唇坐在一張床邊,正用嘴吸允著嚴言之的肉棒。

妳想要如何?嚴言之望著眼前這個女人不停的吞吐著肉棒,想要知道她到底要什麼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