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703

接續上一篇,主人,你回來了!波波一發現嚴言之,連忙衝過來抱著他。

妳的主人出去種花和補充食物,不然快餓扁了!嚴言之回道。

我說的沒錯吧!那神奇的花可以維持結界的運作,那我們繼續吧!波波開心的回道。

波波啊!妳之前可不是那麼主動的,雖然我們在這奇妙的空間幾天內,已經交合過好幾遍了。嚴言之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她。

主人別那樣說,我這不都是為了回復原狀,繼續為主人服務嗎?波波不敢直視嚴言之的眼睛,有點心虛的說道。

是嗎?希望我這樣認真的幫助妳回復原狀,妳可要好好的回報我才行!嚴言之隱隱感受到背後一定有陰謀存在,讓他不得不馬上處理這件事,但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!

主人別板著一張臉啊,難得我波波可以親自幫你服務,以後變回來之後可就沒這種好康了!波波熟練的上下搓弄著嚴言之的肉棒,然後張開小嘴,開始來回吞吐著。

經過補充靈泉的能量後,嚴言之感到身體的疲累感消退許多,他心想:沒想到要讓波波回復原狀,居然需要這麼多能量。看來鬼族人果然是居心叵測!就在他細細盤算時,忽然感到一陣用力吸允,自己就這樣洩在波波的口中!

他本能的輕壓著波波的頭,卻發現波波不僅沒有往後退開的意思,反而持續著吸允的動作,將他射出的液體一滴不漏的吞下。於是他驚道:波波,妳的技巧何時變得這麼好了?這也太快了吧?

我就說吧,要給主人特別服務,滿不滿意呢?波波舔了舔嘴唇回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