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1039

接續上一篇,我終究是對她們太仁慈了嗎?臨走前看著兩女都被她他帶去清洗乾淨,還換上備用衣物,兩人仍在沈睡著。

好了!現在就應該回到一開始降臨在過去的地方,準備回轉未來了,希望一切都已經改變了!正當嚴言之快步的向目的地走去,一道身影擋住了他的去路。

嚴先生請留步!來人開口說道。

妳認識我?嚴言之有些驚訝的回道。

先別管這些,我需要您幫我處理一些事,來人回道。

妳認識我,那我也認識妳,木奶香!嚴言之回道。

果然沒錯,您果然是拯救我族的那個人!木奶香激動的抓著嚴言之的手。

拯救?妳說說看是怎麼一回事?嚴言之拿起一隻烤雞腿大口咬下,隨即再喝了一口玉米濃湯。

再次來到木奶香的房間,嚴言之有一種熟悉感,四處望了望。

我需要嚴先生幫我打開回家的路,因此需要借助您身上的魔能!木奶香說道,然後喝了一口熱奶茶。

這就更奇怪了,妳怎麼知道我身負魔能?嚴言之回想起來,之前木奶香有跟他提過正在收集魔能這件事,難道是為了回家?難道她不是地球人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