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5月21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1030

接續上一篇,那就休怪我不客氣了!

隨即兩人大打出手而兩敗俱傷,兩人都耗損了本身所儲存的不少魔能。

我就說這魔能之石裡的魔能,我吸取的比較多,妳自然是沒什麼勝算的!吸菁泣雖然也耗損不少,但她的狀況要好一些。


兩位還真是吃相難看啊!一名男子推門進來。

居然有人躲在門外而我卻沒發現?吸菁泣心裡暗暗吃驚。

你是誰?耗損甚鉅的雅傳絨喘著氣問道。

我名叫嚴言之,是一位書店老闆。嚴言之早在門外將情況掌握清楚,他回到過去,就是要阻止這兩個人為禍校園,現在趁她們氣勢微弱的時候,正好收拾她們。

書店老闆是吧?我勸你少管閒事,速速離去!吸菁泣想要用氣勢嚇阻嚴言之,讓他乖乖離開。

嚴先生,你一定要幫幫我,這個女人是大壞人!她想要搶走人家的東西!雅傳絨看到有人出現,就趕緊要抓住這個大好良機,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,過來抱住了嚴言之。

若是第一次見到她,我可能還會被騙,但有了先前的經驗後,他不會再上當。於是他說道:是嗎?那我若出手幫妳,能得到什麼好處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