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5月16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1025

接續上一篇,呼!好險,沒想到事情會這麼順利!發動天夢玉能力的嚴言之,順利的來到一個地方。他回想起先前與光希囑在吃仙貝時的對話:

想要徹底解決這一切,你必須要回到過去才行!光希囑說道。

回到過去?我可沒有那種能力啊!

你沒有那個能力,但你身上的天夢玉有!

嚴言之這才想起之前在夢中經由周銀菲之手拿到的一顆小石頭。於是她問到:憑這顆小石頭就可以讓我回到過去?

沒錯!光希囑點點頭,你可不要小看這顆天夢玉,我會教導你使用法,在關鍵時刻再去使用它。其實我也是被魔神所控而無法動彈,但是你可以助我改變這一切!

想起先前的一切,真是驚險。幸好那個魔神只顧著讓自己爽,沒注意到我這邊已悄悄發動天夢玉的力量。

又道:透過天夢玉的能力,我得以用真身,也就是嚴言之的身體來到這裡,但時間極為有限,必須把握時間才行。


而在此時,佐穿梅和笑甜凹正在地下室中央床邊等待著雅傳絨的成功歸來。

忽然地下室的大門被人踢開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