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5月9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1018

接續上一篇,一群沒用的東西!任務還沒完成,一個一個的就倒在地上不行了,還是要我出馬吧!

又道:不管了,即使未到最佳狀態,我也要完成最終儀式,獲得魔神的無上力量!雅傳絨大吼著,她佈局至今,就是要不惜一切代價也要達成目的!

當自己的大肉棒準備插入雅傳絨的小穴時,嚴言之難掩心中的激動,心想:前面的人海戰術,也不能阻擋我想要制服你和找妳報仇的心!就是你把我害得這麼慘,就是妳成立這個社團搞得整間大學烏煙瘴氣,如今,就是清算一切的時候了!

身為奴隸,你應該感到榮幸,可以將一身魔能貢獻於我,讓我得到無上的力量!雅傳絨一手握住那火燙的大肉棒,輕輕的搓弄者,一邊送上火熱熱的吻,她持續挑逗著男人,要讓他的慾望提升到最高點,這樣她就可以輕易奪取他體內的所有力量。

心思各異的兩人,在大肉棒插入小穴的一瞬間,所爆發出的力量形成一道黑色的屏障,將原本還躺在大床上的眾人彈至床底下。

終於開始了嗎?佐穿梅緩緩起身,注視著眼前這一團漆黑的球體。

等到這個球體消失,主人將獲得魔神的力量,統治這整個學校!笑甜凹附和道。

而此時的誘鳴梨,悄悄的捏碎了手上的一枚戒指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