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1026

接續上一篇,是誰?膽敢闖進此地?佐穿梅第一時間站起來喝道,她可是社團的主事者,也就是第二把交椅。

怎麼?我不也是社團的核心幹部嗎?為何不能來?

只見木奶香帶著一群人闖進最終儀式的場地。

木奶香,原來是妳!早知道妳有問題,果然是來搞破壞的是吧?

是又如何?我就是來阻止妳們的!木奶香回道,示意身旁的人可以開始行動了。

佐穿梅正要回話,卻發現自己的手腕被一個男人抓住,而且怎樣都掙脱不開。

放開我!

嘿嘿,之前看到妳就很想要狠狠的抽插妳,要不是小姐不同意,妳早就是我的獵物了。滿身肌肉孔武有力的木投壯不懷好意的看著佐穿梅。

妳在看哪呢?妳的對手在此,同樣跟著木奶香前來的老管家對著笑甜凹說道,他們很快就控制了整個場面。

哼,早就知道你想要與我交合,就看看你有什麼本事!面對木投壯的飢渴眼神,佐穿梅毫不畏懼,因為她早已見識過各種各樣的男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