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1027

接續上一篇,是嗎?是因為妳還沒有嘗試過我肉棒的滋味!木投壯也不囉唆,直去脫去身上的衣服,露出經過長久鍛鍊的粗壯身材。

看起來還挺像一回事的,就不知道是不是中看不中用?佐穿梅知道,只要擺平這個男人,其他的應該都不難對付。這位猛男,你不也是還沒嘗試過人家小穴的滋味嗎?佐穿梅故意不去直接刺激他的肉棒,而是在他的胸前輕輕的撫摸著。

那就直接用實力說話吧!木投壯一把將她騰空抱起,已經等待很久的大肉棒就這樣順勢進入她的小穴裡,大嘴則是不客氣的胡亂吻著那嬌豔的臉頰。笑道:馬上就讓妳知道我的厲害!

這麼猴急啊?要讓人家爽個夠才行?佐穿梅仍是那副挑逗的模樣,享受著這有如大猩猩模樣的男人插入著。

隨著木投壯發動攻勢,老管家這邊也迫不及待的將笑甜凹的兩腿分開,好讓他的肉棒能夠長驅直入。他厲聲道:凡是與奶香小姐做對的,都要受到處罰!

而笑甜凹看著這一位年約六十上下的老傢伙,不屑道:那我就期待你要如何懲罰人家?她配合著老管家的插入動作,熟練的將肉棒送入小穴的最深處。

老管家沒想到對方居然會如此主動,連聲道:沒想到你這妖女居然一點都不害怕,是看輕老爺子我嗎?想當初我可是一夜連御三女的,說到那時候啊。

老管家當年勇還沒說完,就感到肉棒前端一麻,白濁液體就不受控的灌進笑甜凹的小穴中!

老先生別提當年的事了,現在不是一下就洩了嗎?笑甜凹雙手環繞著老管家的脖子,享受著被中出的快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