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1034

接續上一篇,想要搶寶物,就得先經過我這一關才行!吸菁泣說道。

沒想到下一瞬間,她忽然感到全身乏力,倒在地上,連站起來的力量都很勉強。

現在,我可以拿走寶物了嗎?嚴言之緩緩說道。

我看你是怕了吧?吸菁泣緩緩起身後說道。

怕了?

不然就讓我爽啊,我可沒像雅傳絨那麼好對付!

看來妳就是想跟男人爽吧?這樣欲求不滿可不行!原本,就是要奪取她身上的魔能之力,因此他接著抱起吸菁泣,坐在那厚實堅固的主管高背椅上,以坐姿插入她的小穴。

哼,我跟那種技巧差勁的某人是不一樣的!吸菁泣觀察到嚴言之並未高潮,代表他還沒有爽夠,所以推測出雅傳絨的技巧太差。但她卻不知道,純粹是因為嚴言之在未來被她害太慘,心裡十分不滿罷了!

當嚴言之插入吸菁泣那緊實到不行的小穴時,心中開始回憶起跟她關在一起的日子。雖然兩人是互相利用對方,各取所需,但至少還算合作愉快。

如何?你那普通尺寸的肉棒,能進到我高貴的小穴裡,想必爽到不行吧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