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5月20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1029

接續上一篇,老頭,我就說叫你不要太勉強了,通通交給我不就行了嗎?正在與佐穿梅打得火熱的木投壯,不忘消遣老管家一番。

而木奶香則是沒有興趣去看眼前的多人混戰,她找到誘鳴梨,詢問著目前的情況。

是嗎?裝巨鵰和雅傳絨被那一團黑黑的東西包覆起來,看來是一時難以破除。

木投壯!木奶香大喊著。

給我好好插爆那兩個女人的小穴,不然你知道後果會怎樣!

木投壯一聽到木奶香的命令,整個人就好像吃了興奮劑那樣,不再眷戀於剛剛高潮的佐穿梅,立刻接著插入笑甜凹的小穴,說道:小姐有令,妳們要做好心理準備啊!


過去的大學校園

在吸菁泣的辦公室裡,有兩人正在爭執著。

這是我們在那個地方一起發現的!說好要平分,妳是想要獨吞這些寶物嗎?說話的正是雅傳絨。

怎麼能說是我想獨吞?我只是說這些魔能先交到我這邊,比較好運用!另一人也就是吸菁泣回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