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5月11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1020(第四十九部完)

接續上一篇,我是負責侍奉魔神的神使,我叫光希囑。妳想要獲取魔神的力量,就得跟我來。對了,妳對這位男士的控制已經被我解除了。

原來如此,反正裝巨鵰已經對我沒什麼用處了,要怎樣都行。那神使大人,趕快帶我去晉見魔神吧!雅傳絨看了一眼嚴言之,也不在乎他會如何。

那神使大人,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?嚴言之問道。

當然不行,你也要跟我一起去見魔神大人才行!否則你永遠離不開這裡!光希囑帶著命令的語氣回道。

於是兩人在光希囑的帶領下,來到了旅館內部最深處的房間。還未打開門,以能感受到門後傳來的陣陣力量波動。

是女人啊,而且是漂亮的女人,妳想要獲得什麼呢?門後一道渾厚的男聲傳來。

魔神大人,請您將力量賜給我吧!雅傳絨恭敬地跪在門前,小心翼翼的說道,她心想:好不容易來到這個地方,我的願望就即將要實現了。

隨即,一道黑色的人影透過門出現,伸手一握,黑色的魔能之石就出現在他手中。

被迫跟著跪下的嚴言之,抬頭看著這一位浮在半空中不可一世的黑色人影。


第四十九部 完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