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5月5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1014

接續上一篇,跟這相對短暫的交合相比起來,她要的是絕對的力量,絕對的統治這個學校,到時她要什麼男人還怕得不到嗎?

對,就是這樣狠狠的插入我的小穴,多大力都沒關係!佐穿梅配合著嚴言之的節奏,一下又一下吞吐著他的大肉棒。而一張小嘴也沒閒著,舔舐著嚴言之的脖子,讓他更為自己瘋狂。

來啊!使出你吃奶的力氣滿足我,很想要中出我的小穴對吧?是不是很久沒嚐過這麼美妙的滋味了呢?

嚴言之面對這種狀若瘋狂的攻勢,也在極力平復自己的心情,畢竟自己當下的魔能力量滿載,已非當時沒多少抵抗能力的窘樣。

他心想:經過吸菁泣的鍛鍊,這佐穿梅的小穴已經沒像之前那麼可怕了。他深吸一口氣,猛的加速的衝刺數十下。

啪啪啪!啪啪啪!

好啊,這肉棒好啊!我要洩了!快感迅速累積到高點的她,一次性的被推上慾望的高峰,她全身顫抖著迎接著這一次的高潮。

當她緩緩從嚴言之身上下來時,連站都站不直了。

就跟妳說,先上陣未必就是好,怎樣爽到體力都快秏光了吧!笑甜凹在一旁揶揄道。

要妳管!我開心就好!接下來換妳去完成任務了,可別耽誤儀式的好時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