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624

接續上一篇,夠了吧!一旁的裸絲忍不住出聲道。妳不是贏了嗎?可以停下來了吧?

怎麼了?妳在心疼這個男人嗎?他的肉棒在我的小穴中可快活的很,還在持續顫抖中呢!這是妳完全辦不到的境界!百璐吟持續的上下套弄著肉棒,白濁的液體慢慢的被擠壓了出來,流到床上去。

看吧!看吧!還可以出來更多的吧!這就是主宰男人的絕對實力!百璐吟等到嚴言之的顫抖完全停止後,才滿意的將動作放緩下來,準備起身。

就在此時,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將她猛的抱住,讓她無法站起身!

親愛的老公,你弄痛我了,還不趕快放開!百璐吟發現她無論怎樣都掙脫不開,只好趕緊柔聲抗議道。

我才不是妳的老公!妳只是想把我困在這裡而已對吧?嚴言之的雙眼直直的看著百璐吟,他已經忍耐許久,終於等到這個好時機。

是又如何?你不是也插穴插得很爽嗎?待在這裡有什麼不好?百璐吟邊回答邊暗暗聚集力量,想要一舉掙脫。

但她發現有股力量正在與她抗衡著,百璐吟驚道:這是?這不是屬於你的力量吧?你的力量應該都被我消耗光了才是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