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619

接續上一篇,嚴大人是什麼狀況?為何眼神有些呆滯?那女的又是誰呢?好像在對他做不利的事?裸絲蹲在門邊看著越想越不對,她看著百璐吟對著嚴言之的床上佈下重重結界,應該是要防止他脫逃。她決定先悄悄退出,再謀定計畫。

渾身香汗淋漓的百璐吟,收穫了滿滿的精液後,將自己沖洗乾淨,打開了房門,來到樓下。她隨意的躺在沙發上喃喃道:再過不久,這男人就會完全的喪失自我意識,永遠的被困在這裡,這樣鬼王大人一定會很開心的!

又道:明天等他再次醒來,就繼續進行任務!說完之後,也就這樣睡著了!


裸絲回想完過去發生的事後,緩緩開口道:既然妳說妳也是他的妻子,那我們就來比賽,贏的人就可以成為他的正式妻子,輸的人就得無條件退出,如何?

百璐吟望著裸絲,笑道:就妳那點卑微實力,身高和身材及臉蛋都輸給我,更何況我還是大明星,如何跟我爭呢?

裸絲對於這些嘲笑,並不以然的回道:那妳是答應了,這就由我先開始吧!

而在法器外面

森材木直直的盯著發光的法器,雖然他努力奮起,跟心型唇交合了一次,但也很快就結束了。於是他在等待回復體力的空檔,就只能盯著這法器,看它閃爍著不同的光芒,也算是一種賞心悅目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