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606

接續上一篇,你到底在說什麼?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百璐吟!你說的那個愛比有我這麼的好身材嗎?百璐吟忍不住抱怨起來。

妳是真的百璐吟?那妳為何會在我家?難道是來拍戲取景的嗎?嚴言之不解的問道。

你忘記我們已經結婚了嗎?所以我是你的太太,當然會在這裡啊!百璐吟有些不耐煩的回道。

原來如此!妳確定不是在拍什麼真人實境節目?忽然跑到一個粉絲的家中,然後看他是什麼反應?那我問問妳,我們是如何交往的?

就是有一次我來書店買書,然後你熱心介紹了一些書給我看,我全買了,尤其是那個深邃月光的書,買了好幾本,後來我們就進一步交往。雖然你這書店又破又小,但過一陣子等新家裝潢好,我們就會搬過去,期待吧!

是喔?嚴言之摸了摸頭,回道:聽起來還挺合理的,原來我竟娶了大明星為妻嗎?

當然是這樣,現在你起床了,是不是該好好疼愛我一下?百璐吟撩起如黑色瀑布般的長髮,脫下衣服,露出姣好的身材,鑽到嚴言之的被子來。

又笑道:你的肉棒明明就硬到不行了,還不趕快來插入我的小穴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