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611

接續上一篇,我說過,十秒鐘內就要插進去小穴才行,你這樣不合格啊!百璐吟在床邊直接就往嚴言之的雙腿間坐下,小穴順勢就將整根肉棒吞沒了!

你來得這麼快,人家都還沒決定要穿什麼衣服呢!百璐吟在他的耳邊嬌嗔道,彷彿這都全是嚴言之的不對。

又道:看吧!肉棒等不及要插我的小穴了對吧?放心,小穴會把你的肉棒餵飽的!

兩人很快就開始活塞運動起來。對於一起床就這麼刺激,嚴言之已經開始有些習慣了。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!他一邊吸允著百璐吟的雪乳,一邊道歉。

要道歉就要拿出誠意來,再動快一點!要整根都插進去才行!這次要讓我爽才行!百璐吟不斷的催促著嚴言之加快抽插的速度。

我說,妳原本的需求量就這麼大嗎?那之前拍戲很忙時要如何解決?嚴言之對於這位新妻還是有很多疑問之處。

如何解決生理需求?現在不就是嗎?找個愛插穴的男人嫁了,然後天天搞我,不就沒這個問題了?又道:

對!就是這樣!更喜歡我的小穴,然後就再也離不開!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?和女明星交合?對吧 那個男人不喜歡女明星的小穴呢?而且還是當紅的?這可不是在演戲,而是貨真價實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