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584

接續上一篇,呵呵呵!隨妳怎麼說,這男粉絲我是搶定了!折蜜雅正與嚴言之用坐姿交合著。來吧!盡情的享用人家的小穴吧!折蜜雅的扭腰速度,就跟裝了電動馬達似的,不斷響起的啪啪啪的聲音,讓現場粉絲雙眼都充滿了血絲!

很快的,折蜜雅感到一陣熱流灌滿了她的小穴。她得意的對著步明檸說道:就妳那慢吞吞的速度,要讓粉絲爽是要多久?不像我一下就搞定了!

肉棒被小穴不斷套弄的嚴言之忍不住出聲道:那個折蜜雅小姐,妳的動作可以停下來了嗎?我都已經洩了!被接力攻略的嚴言之,只想趕快下台一鞠躬,換別人上場。

怎麼?你不喜歡人家的特別服務嗎?這一招可不是輕易使出來的,現在就跟我到隔壁棚,成為人家的粉絲吧!不然我就不停下來!

看吧!你的肉棒不是還很硬嗎?應該可以再來一次吧!折蜜雅不懷好意的笑看著他,催促著嚴言之趕快做出決定。

折蜜雅的舌頭不停的在他嘴裡翻攪著,而且他感受到肉棒傳來的陣陣快感又再開始累積。他感受到周遭傳來好像會將人刺穿的羨慕眼光,他連忙道:好吧!我加入,我加入總行了吧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