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607

接續上一篇,嚴言之點點頭,既然妳是我的妻子,那自然應該都給妳才是!他轉身將百璐吟壓在身下,欣賞她那美麗的臉龐,又問道:妳的臉看起來跟電視上的有點不一樣耶?

角度!那是拍攝的角度不同!

那妳之前不是有跟某個男明星傳誹聞?

那都是為了宣傳新戲的炒作!所以我才選擇嫁給圈外人!你到底要不要開始?一連串的問題,讓百璐吟有些不耐煩。

反正妳都是我的妻子了,問一下問題也沒關係的吧?嚴言之將嘴湊近,親了她幾下後,就將肉棒對準洞口這樣插了進去。

來啊!我就是欣賞你的溫柔體貼,雖然沒什麼錢,反正錢我多得是!百璐吟迎合著嚴言之的肉棒抽插,呼吸開始急促起來。

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安裝攝影機偷拍,然後再來敲詐一筆之類的。但隨之一想,自己又沒什麼錢,這樣設局害自己又有何用呢?先別管這些了,還是先好好享受這一次的交合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