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612

接續上一篇,承認吧!你的臭肉棒就是想要插我的小穴,不然何必一直這麼用力塞進來呢?生怕下一秒就享受不到這樣的快感對吧?

是沒錯!真的挺爽的,我又有感覺了,妳倒是慢一點啊!嚴言之被這麼猛烈攻擊下,感覺自己又要不行了,但他還是很想要離開這張床,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想過。

我的小穴讓你很爽吧?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,就快要洩了吧?來啊!再愛我多一點,證明你有多愛我!

這麼愛行嗎?夠不夠?夠不夠?被阻擋在床邊的嚴言之,感到寸步難行,他想要起身,卻被壓的喘不過氣來,終於他還是精關一鬆,就這樣抱著百璐吟洩了出來!

還不錯啊!就是要這麼用力的愛我!她望著嚴言之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,往後一躺,就又這樣昏睡過去。

都睡著了還在高潮,真是個有趣的男人!她隨即站起身,讓白濁的液體噴的到處都是。轉身又開啟了房門,默默地離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