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

潛富-打造自己的專用肯定語之一

 


        這一本書名為—潛富:成為真正富人的潛意識關鍵,書中列舉了作者在遇到許多遭遇困難的人們,給予他們有效用的肯定語,讓他們重複去默念及冥想,藉此改變了自己的潛意識,迎接他們真正想要的成功人生。

        當然,所謂的成功人生或者是遭遇的難題,每個人不盡相同,因此,針對每個人客製化設計的肯定語也會隨之微調。但大體上的意思都是先想辦法去改變自己的想法,例如有財務問題的人,盡量不去說:

那太貴了,我付不起!

這些太奢侈了,我不配擁有!

而有感情問題的人也不要說:

那帥哥或美女怎麼會看上我這樣的人呢?

想找一個伴侶,按照我這個內向的個性是不可能的!

而諸事不順的人,更不可以說:

反正我就是一無是處,別人運氣都比我好,可以打混摸魚都不會被發現!

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改變現狀的,以為自己是馬斯克嗎?有一天可以成為首富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