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

在夢裡想伊千百回之十三

 接續上一篇,塚瑪!你怎麼會在這裡?你應該在我身旁睡覺才是!遊子身感到十分驚訝!

我說過,是夢綺羅通知我來幫你的,看吧!妖怪就在前方!

一陣濃濃的花香飄過來,遊子身聞了聞,是蘭花的味道,挺好聞的!

妖怪!花香也掩飾不了妳的臭味,速速現形來!塚瑪大喝一聲,前方的迷霧逐漸散開了。

一副婀娜多姿的身影漸漸走近,道:原來是塚瑪大人啊!我家姐姐受你照顧了。來者說話雖然帶著刺,但卻是異常好聽,令人還想再聽多些,正當遊子身心裡這樣想的時候,忽然定睛一看,胡麗人,妳怎麼在這邊?莫非妳也是被妖怪抓來的嗎?

呵呵...子身哥哥,人家是來找你做舒服的事,你要對人家溫柔一點喔,胡麗人邊說,邊對遊子身拋了個媚眼。

遊子身只覺得全身火熱起來,一股慾望從全身蔓延開來。

退開!讓專業的來!塚瑪挺身擋在遊子身前面。

胡麗人看著塚瑪褲子腫起來的一大包,說道:你以為我像姐姐那樣好對付嗎?告訴你,我是三姐妹中腰身最細的,隨便動個幾下,就能讓你破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