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

在夢裡想伊千百回之十二

 接續上一篇,保鏢?是有人要攻擊我嗎?我不記得我有跟人結仇啊?遊子身還是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你別管那麼多,睡前綁上這條繩子再睡,塚瑪把夢遊繩丟向遊子身。

遊子身雖然不清楚為什麼,但遊戲玩很多的他,就把這想成是一種隱藏任務,或許他不小心觸發了什麼條件也說不定。

綁好繩子的遊子身,就這樣跟塚瑪一起沉沉睡去。第二天,塚瑪吩咐遊子身要多吃一些海鮮,晚上我會再來,塚瑪說完就離開了。

又到了晚上,遊子身準備了海鮮鍋搭配海鮮煎餅當晚餐,也買了塚瑪的份,大肆飽餐一頓。有了昨晚的經驗,遊子身綁好繩子後也能夠更快的入睡。

忽然,遊子身發現自己處在一個金黃色的空間,遠方似乎有著什麼在閃動著。記得自己明明在睡覺的,怎麼會到這裡?然後他發現自己只穿著一條內褲。

我的睡衣睡褲呢?遊子身發現了自己的穿著和睡前不一樣。

因為你在夢中啊!隨著聲音到來,塚瑪的身形也出現在遊子身面前,同樣的也只穿著一條內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