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

在夢裡想伊千百回之十一

 接續上一篇,下班後的遊子身,拿著便當正要返回住處吃,來到門口,站在一旁的大漢開口道:你就是遊子身?

冷不防的一問,讓遊子身嚇了一跳,心想:這人長的這麼壯,是不是來討債的?可是我又沒有欠別人錢啊?

到底是不是?大漢有點不耐煩了,抖了抖他胸前的肌肉。

是,我是,請問找我何事呢?遊子身鼓起勇氣回道。

那就好辦,我想去你家坐坐可以嗎?大漢咧開嘴笑,露出了一排整齊的白牙。

這...恐怕不太方便吧!我們並不認識啊!遊子身說著就要把大門關上,準備上樓去。

慢著!大漢一把抓住大門,不讓遊子身關上門。如果我說,是夢綺羅叫我來的呢?大漢自信的說出這個名字。

夢綺羅!僅在夢中見過的女子!她說她幫過我,難道我又遇上什麼問題了嗎?遊子身猶豫了一下,還是讓這位大漢一起到他的住處來。

脫下帽子的大漢坐下後,道:還沒自我介紹,我叫塚瑪,這幾天晚上將擔任你的保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