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

在夢裡想伊千百回之七

 接續上一篇,你這樣一說,還真的很奇怪,我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射精,如果醒來褲子一灘卻沒有味道,那會是什麼原因?雷雕也開始認真思索這個問題。

所以我說你應該是碰上夢魔了,把你的男性精力取走了,並造成你全身酸痛!不久後,她應該會再來,塚瑪篤定的說道。

可,我只是夢到我的前女友而已,哪有什麼妖怪?雷雕還是半信半疑的模樣。

最快三天後,她就會再來,到時你就知道了,沒問題,我陪你打怪!


三天後的晚上,雷雕準備要入睡,一樣穿著子彈內褲的他,顯得有點緊張。好不容易,全身不酸痛了,如果又來一次,還下的了床嗎?雷雕喃喃自語的說道。

沒關係,我不是睡在你旁邊嗎?一旁的塚瑪抖動著他強壯的胸肌說著。

跟男人一起睡還真不習慣,那你要如何幫我呢?雷雕還是不明白塚瑪的謎之自信從何而來。

用這個!塚瑪拿出一條草繩,邊說:我用這條繩子一端綁在你的手上,一端綁在我的手上,這樣我就可以進到你的夢裡!這夢遊繩浸過特製的符水,沒有我的秘法,任誰也分不開我們兩個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