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

在夢裡想伊千百回之二十四(完)

 接續上一篇,其實人家一直很想你,我離職後,你居然一次也沒來找過我!華容昭此時的的心情又是開心,又是埋怨。

不是已經跟妳說清楚,我們兩個不適合,所以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。妳是千金大小姐,我只是一個一般般的宅宅,也不會有哪個大富翁找到我,說要給我幾十億元來花,遊子身無奈的說道,但至少要慶幸的是,不是碰到夢魔模式的華容昭。

但,至少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啊,你可以來找我一起吃吃飯,聊聊天,想做什麼都可以,不用那麼拘謹,華容昭帶著一絲懇求的語氣說道。

但在看到遊子身沈默不語的神情,她感到心情沈重了下來。好不容易見到面,卻是被這樣的對待。失望之餘,只見額頭上的狂媚之眼卻又緩緩要開啟。

遊子身是見識過這眼睛的威力的,雖然當時他已經將近昏厥。等一下,等一下,妳要什麼我都答應妳!遊子身連忙出言安撫著華容昭,深怕她轉換為夢魔模式,到時又不知道要如何收尾,太可怕了!

真的嗎?那你可以抱抱人家,親人家一下嗎?

遊子身猶豫了一下,伸出雙手他輕輕抱著華容昭,並在她的小嘴上吻了一下。然後他親眼看到,華容昭額頭上的眼睛又緩緩關上,他在心裡鬆了一口氣。

如果這樣就能解決問題,那要我做牛做馬都沒可以,千萬別再來了,遊子身在心裡用力的祈求著。

那今天就這樣,我明天還會再來喔!華容昭就這樣心滿意足的離開遊子身的夢境。

等一下!妳說明天還會來是什麼意思?不會吧!

於是華容昭每天都到遊子身的夢境,逼的遊子身又是說情話,又是親親抱抱的。

這樣下去不行,我要問塚瑪或是夢綺羅看看有沒有解決方法才行!遊子身忽然覺得睡覺是一件困難的任務。


本篇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