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

在夢裡想伊千百回之十七

接續上一篇,華容昭左手一揮,輕易的把塚瑪的男性精華裝入一個小玉瓶中。

塚瑪,你的見面禮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!

現實世界中的塚瑪正全身劇烈抖動,但他的下體跟雷雕一樣,只能射出水,濕了一大片。


收起玉瓶的華容昭轉向遊子身道:人家變成這樣不好嗎?不僅華麗而且要做什麼就做什麼!例如,在現實中你不跟我上床,而在夢中就可以了吧!華容昭一邊說道,一隻手握住遊子身的昂揚,對準自己的蜜洞就這樣坐了下去!

遊子身沒想到華容昭動作這麼迅速,兩人的下體一下子就交合在一起。容昭,我們不可以這樣的!遊子身感受著華容昭的陣陣吸力,十分的舒服,但他仍然想抗拒。

子身!你可知道,我要收集男性精華是十分容易的,那些男人只要被我看一眼就自動繳械了。只有你,需要我親自出手,華容昭輕輕的在遊子身耳邊傾訴道。

所以,你就好好享受,然後交出你的男性精華吧!這樣我就可以完成任務交差了。只見華容昭以女上男下的姿勢開始上下搖晃著。

遊子身的昂揚被這樣持續的刺激著,開始劇烈的抖動著,正是快要高潮的前兆!連帶現實生活中的肉身也是開始抖動起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