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

在夢裡想伊千百回之九

 接續上一篇,在旁邊觀戰的雷雕也十分緊張,雖然塚瑪比起自己,可以說是又大又持久,但久戰不下,如果他敗陣下來,接下來就換自己遭殃了,如果是這樣,那他必然會遭到白青嬌的加倍報復。

此時的塚瑪雖已是滿頭大汗,但隨即調整呼吸,瘋狂運轉丹田氣息,灌入他的小兄弟中:

神槍術:一擊百式!

白青嬌只感到在她體內的堅挺,忽然停止抖動,彷彿對她的用力扭腰及洞穴中的夾吸毫無反應。心中大驚:這是什麼招式?

塚瑪在控制住想要射精的衝動後,把握住白青嬌一瞬的失神,加速的進行活塞運動,一下子就把白青嬌帶至最高點!看著白青嬌不住抖動的嬌軀,他知道她已經敗了。

好爽!好爽!沒想到我居然敗了,但是我的好姐妹會來幫我報仇的!你等著,大肌肉男!白青嬌帶著不甘的表情,再度的消失在雷雕面前。

兩人從夢中醒來,只見塚瑪的下體呈現一柱擎天之勢,黑暗中還微微散發著金光。

好厲害啊!教練!我可以跟你學這招嗎?這樣我就可以征服各種女人,雷雕對塚瑪的崇拜又更加深一層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