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181

接續上一篇,嚴言之聽聞此言,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才反應過來回道:我這裡是書店,不是交合實戰教室啊!妳如果想要學習,就找妳男友實驗不就得了?

池愛比搖搖頭,說道:我才沒有男友那種東西。老闆你這模樣,看來也沒女友,剛好可以找你做實驗!

嚴言之想了想,她的話雖然有一些失禮,但的確自己到現在也沒有女友。當初創立這個地球,某個程度上來說,也是想要解決自己單身的問題。

他回道:就算我單身又沒女友如何?交合這件事是可以這樣隨便找人的嗎?請恕我拒絕這樣的要求。

池愛比聽到有點不甘的回道:你自己既然沒女友,有什麼資格對我說教呢?說完她從包包拿出一罐東西,便往頭上淋。

嚴言之被她忽然的舉動嚇了一跳,以為她因為被拒絕而想要做一些傷害自己的傻事。但當他看到那黏糊糊的液體流到地面上,用手沾起一些聞一聞後,道:這不是潤滑液嗎?

沒錯!這下老闆你不能拒絕我了吧!不能讓我就這樣走出店門口吧!池愛比說道,又拿出保溫瓶打開瓶口讓水流出,往身上灑下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