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171

接續上一篇,逐漸累積快感的方柔咪,聽到嚴言之這樣說,不由自主的也加快迎合的速度,很快的她達到了高潮,腦袋頓時一片空白,什麼也不想去思考了。

而嚴言之見到方柔咪高潮,也不再多做保留,他貼上方柔咪的雙唇,肆意親吻著,一邊做著最後的衝刺。不久,也將精液全數解放在她的小穴中。

許久,兩人一動也不動,似乎是在享受著還未消退的快感,又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麼。而嚴言之先有了動作,他將方柔咪抱起,採用面對面的坐姿方式,將雙手手掌交疊在方柔咪的胸部後方,緩緩的唸道:

古老而穩固的封印啊!

帶著刺眼的光芒,衝破天際,離開罪人之身!

遵從我嚴言之的命令!

速速退開!

嚴言之認真的遵照著劍二十三又四分之三所告知的口訣施展了一遍。他心想:既然兩人約定已成,自然要幫她解開禁制。

方柔咪此時感受到體內的力量逐漸的可以凝聚了,再來只要透過時間好好修煉,一定可以恢復如初。她望著嚴言之淡淡道:回到地球後,我們又是敵人了。

嚴言之回道:妳有妳的立場,但我不會傷害妳的。

是嗎?但我可能會!方柔咪說到此,眼神流露出哀傷,眼淚不禁流了下來,說道:如果你不幫我解開,我就沒能力殺你了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