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8月15日 星期四

從顯化法則來看當沖交易之一

 

        在豐盛顯化法則這本書中,提到一句話,可說是本書的重要金句之一,原文是這樣的:「我是無限的,我遍佈在宇宙間,我信任宇宙的神聖力量,這力量也在我之內。」作者認為,每個人都具有無限的力量,可以實現一切想要的願望,但因為小我的運作緣故,所以讓這樣的力量運作受到阻礙。

        作者提到,不要只想著小我的好處,而是要去造福全人類。每個人並不是只有滿足小我的需求就好。就算完成了,小我又會開出新的任務清單要求自己去完成,根本就沒完沒了。所以,需要以造福人類的角度去思考,而相對應的潛藏力量就會因應而生。這道理就跟月光之前領略的勿以善小而不為,哪怕是再小的善意,都可能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。

        想想看,人類製造的晶片製程已經來到了三奈米如此精細的程度,這麼小精密的製程,可以用來製造出體積更小的晶片,讓電子產品能夠更加進化,為人類帶來更加便利的生活。所以說,再怎麼小的事情,只要是出自於善意,就有可能讓這個世界更美好。人所擁有愛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,就算分給全世界的人都還很足夠,想要多給幾份給身邊親近的人,也完全沒有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