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8月11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1112

接續上一篇,原本交合可以是帶有目的,也可以就是為了製造雙方的歡愉時刻,無論如何,取悅對方都是必要的,因此要延遲自己的享樂,以創造出有利於自己的餘裕,這是最基本的原則,無論是在哪裡都是一樣。

而裸女被嚴言之這樣壓著不斷的抽插著,似乎有些喘不過氣來,她嬌喘道:好哥哥,你這樣猴急人家會承受不了的!

而嚴言之才不管這些,他直接堵住了裸女的小嘴,不讓她繼續發話。很快的他就感受到女體一陣顫抖,裸女的雙腿更是緊緊的夾住嚴言之的腰,瘋狂的配合著他的抽插。

來了,更爽的要來了!她不斷的嬌喘著,連帶的也將嚴言之帶到快感的高峰!他心想:原本沒有那麼快要出來,沒想到這女人還挺厲害的!

而這樣高潮後不到三分鐘,裸女似乎是回過神來,起身趴在他身上舔舐著他的肉棒,笑道:嚴董的肉棒還那麼有精神,是想要來第二發吧?

而嚴言之雖然剛達到高潮不久,肉棒又被裸女的小嘴用力的吸允著,但他仍不忘問道:現在妳可以告訴我,為何我會在這裡了吧?

呵呵呵,嚴董你都忘了嗎?擁有脫光衣服就能隱形能力的我,可是你的最愛呢!這次到豪華郵輪上談生意,就可以一邊跟我交合,一邊為公司賺進大把鈔票,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?

原來是如此!嚴言之看著裸女將讓肉棒用小穴一點一滴的吞入進去,又開始了新一回合的交合,他揉捏著裸女形狀良好的那對乳房,心想:如果這也是劇本的一部分,那我豈不是成為被考驗的人了?這不合邏輯啊!雖然這個世界本來就不能以常理來推測,但怎麼想都感到很奇怪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