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8月30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1131

接續上一篇,如何,人家的小穴比起你的女明星女友要爽得多吧?深檸檬這樣問道。

什麼?看來這絕招似乎是一種催眠術?在她完全施展開來前,嚴言之回道:看來妳似乎沒注意到一件事,那就是雖然妳恢復了力量,狀態十足;但同樣的,我也恢復了全部力量!

那又如何?即使你處於全盛狀態,又有何懼?

那我就不客氣了:我,祝福!

就在那瞬間,嚴言之將效果逆轉回到深檸檬身上,讓她陷入偷情的快感中。

深檸檬只感到眼前這個男人忽然間充滿了超強的魅力,她忍不住說道:你真是我所看過最棒的男人了,以前的那些跟你比較起來都只是渣渣而已!

原來如此!那妳是不是感到很興奮呢?

那當然是,我決定今天都不要下床,我不想與你分開!

那你這樣後續的考驗怎麼辦?

管不了那麼多了!

如果被別人看到怎麼辦?

那就給別人看啊,讓別人看到這麼優秀的男人正在與我交合著,想來就好刺激好興奮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