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8月24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1125

接續上一篇,嚴董不知道這一行的競爭性,既然我們已經收了款,不完成工作是要付大筆違約金的!為首的隊長主動的獻吻,小穴也對準那仍在堅挺的肉棒坐了下去,就開始了交合。

這肉棒不是還沒被滿足嗎?就讓我的小穴來滿足嚴董吧!隊長嫵媚的笑著。

其他的四女也在一旁附和,就讓我們完成工作,不要拒絕我們好嗎?

深檸檬看到這番景象,呼出一口氣說道:幸好這個劇本對他管用,這樣就能加速流程的進行。如此才叫效率,要讓這個男人在幻境及夢境中都持續的中出在我的小穴裡,雖然這會大量耗損我的力量,也再所不惜!

閣下果然考慮周到,我所選擇的這五個能歌善舞的女子,無論身材容貌與體能,都是上選,川鈴恭敬的回道。

而被五女包圍的嚴言之並不顯得慌亂,他想起之前向柳越吸學習夢境的奧妙,知道在夢裡是沒有極限的,尤其是這些女人的出現並不是自己所製造出來的,自然耗費的也不會是自己的力量,最辛苦的可不是自己。

因此他決定先將最有戰鬥力的隊長先搞定,其他的團員就會容易些。於是他一改先前態度,回道:如果要讓我爽,那妳們可得多費點心思才行!

他起身抱住隊長,以坐姿的方式繼續交合著,並輪流與她們熱吻,以判斷她們的耐久力。

接吻是互相試探的最簡單方式,如果和一個女人接吻就能讓自己感到興奮,代表著這個女人對自己擁有殺傷力,可就不能支持太久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