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8月5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1106

接續上一篇,很簡單,就到我那裡去陪我一段時間!嚴言之也想要趕快完成這個任務,於是他就領著深檸檬來到他名下的豪宅。

對於公司裡的人對於自己被帶走這件事,沒有絲毫挽留之意,深檸檬覺得這沒有什麼,自己完成任務才是最重要的。

怎麼?感到自己被屬下無情丟出來,心情不愉快嗎?嚴言之脫下一身西裝,換上休閒服,為自己倒了一杯茶。

沒什麼,這就是照劇本進行,他們就是配合演出而已,我只是沒有想到又會遇到你,本以為已經擺脫你了。深檸檬環顧四周環境回道。

是嗎?還真冷靜呢!我還以為妳會被影響,還想要安慰妳一下。嚴言之又倒了一杯水遞給她。

既然又遇到你,那說吧,要我怎麼做?深檸檬喝了一口水問道。

條件很簡單,讓我中出妳十次即可。

十次?會不會太多?五次就很多了吧?深檸檬想起上次的陰影,想要速戰速決。

十次嫌太多?我告訴妳,原本劇本上是寫最多可以要求二十次,我自己認為最低標準十次就夠的,信不信由妳!妳們鬼族人對於交合不是很習以為常嗎?還會嫌次數多?

因為這可是有在計算時間的,不然就算一百次我也可以做到,不過就是把你榨乾而已!好,十次就十次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