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1123

接續上一篇,果不其然,神秘的裸女再次出現於他的夢境中,她隨意的握了肉棒幾下,隨即就讓已經堅挺起來的肉棒滑入濕潤的小穴裡,笑道:嚴董,我們的甜蜜郵輪之旅可還沒結束呢!

嚴言之對於同樣夢境的延續,已經沒有第一次面對那麼的驚訝。夢境本來就包含著無限的可能性,不能以常理論斷之。於是他裝作不在意的回道:我所安排的豪華之旅就只有這樣嗎?

喔,說到這個我倒忘了,裸女拍了拍手,說道:進來吧!

門一打開,進來五位美女,各自具有特色。她們齊聲說道:嚴董好!

嚴言之邊抽插著裸女的小穴,一邊迅速的觀察著這五女,回道:妳不會是想要告訴我說,這五位是什麼某個著名的女子團體之類的?

嚴董真是聰明,人家給你準備的驚喜,一下就被看穿了!以嚴董的財力,一次叫來十個女團也是沒問題的。

可是呢,我對女團沒什麼興趣,就叫她們在一旁觀看吧?我只要插妳的小穴就好!

裸女聞言先是一楞,隨即反應過後來回道:原來嚴董的眼光這麼高啊,連女團都看不上眼!

嚴言之捕捉到裸女微妙的表情變化,他敢肯定這一切都是設好的局,什麼郵輪之旅,應該就是個精心佈置的劇本,因此只要選擇不接受總行了吧?

於是他說道:既然我這麼有錢,不是宇宙一流的女團,我可是不接受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