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8月6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1107

接續上一篇,哎呦,還威脅主考官啊?這樣可不太好,不然我找個地方躲起來,讓妳直接輸掉好了?嚴言之也不甘示弱的嗆回去。原本要完成任務,讓他的心情也不是很好,要不是為了要離開那個困境,他也不至於要乖乖的照劇本演出。

又道:那我決定,現在已經是晚上,我們先睡覺,然後明早再開始!他決定先磨一下深檸檬的耐性。

洗好澡上床的深檸檬,感到自己十分焦躁,心想:我都洗香香了,正是絕佳的攻略男人好時機,但他居然說要睡覺,絕對是故意的!

睡在一旁的深檸檬,越想越是不甘心,自己是無論如何都要贏得這場考驗的。於是她不再去想為何自己這個大美女睡在一旁,這男人還能呼呼大睡,她直接鑽進嚴言之的被窩裏,然後慢慢脫下他的褲子。

這才發現原來肉棒早已高高聳立在那邊,深檸檬在心裡偷笑:想要睡覺?我看你根本也很難睡著吧!她故意不動聲色,就當作他還在睡覺,輕手輕腳的趴在他身上,伸手引導肉棒對準自己的小穴滑了進去。

她輕哼一聲,肉棒已順利的整根滑入小穴裏。

她並不急著趕緊讓嚴言之高潮,而是想要好好挑逗他。她心想:既然你想要睡覺,我就偏不讓你好好睡!

於是她緩慢的在男人身上紐起腰來,速度緩慢,好像就只是單純的在趴著而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