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8月17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1118

接續上一篇,不然要吃多少?我也有準備妳的餐點,一起吃吧!

全身僅包著浴巾的深檸檬,也不客氣的坐下來開始用餐。

妳之前說這是師祖也就是蓮珂蜂所設下的考驗,那這裡到底是夢境還是幻境呢?嚴言之問道。

這裡當然不會是夢境,因為我們都是以肉體來到這個地方的。不過,據我觀察,這裡的時間流速與外界並不相同,這應該是這個幻境的特殊之處。

喔,原來這裡是幻境啊!那妳通過考驗之後,對於外界而言或許只是經過幾分鐘的時間而已?

不錯,你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笨啊!不愧是地球神!

喂!別忘記妳還要跟我談條件啊!注意一下態度好嗎?

我態度已經很好了,在門派裡,除了師尊之外,我對誰都是這樣的態度的。

這樣說來,妳自視甚高,想必實力也是一等一的?那妳來說說對於夢境的觀點是什麼?

聽到嚴言之這麼問,深檸檬得意的笑了笑,她喝下一大口牛奶之後回道:我和柳越吸的觀點可是不同的,夢境即為真實,而真實也可從為夢境。

如果照妳的說法,那豈不是睜著眼睛做白日夢?這有可能做到嗎?而且這樣也把剛剛之前提到的夢境與幻境之分都混在一起了,變得毫無差別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