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8月23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1124

接續上一篇,原來如此,既然嚴董這麼重視人家,那我先去洗個澡,要等我一下!裸女起身讓肉棒退出小穴裡,轉身往浴室走去。

嚴言之被這忽如其來的轉變,感到有點吃驚,心想:居然就這樣走掉了?

而走進浴室裡的裸女,朝浴室裡的一道人影,恭敬的跪了下來。

尊貴的閣下,一切都在掌控之中。裸女低頭說道。

我說川鈴,妳的劇本安排真的妥當嗎?這個男人可不好搞定!來人留著一頭俏麗短髮,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,正是深檸檬。

又道:因為他對我有排斥感,處處提防我,這樣我就不好完成考驗。妳身為我的夢中化身,應該盡量迎合他的喜好才是,妳確定他喜歡女團嗎?

川鈴撥動了一下頭髮,自信的回道:男人都喜歡長髮裸女的,我這可是萬用通殺劇本。閣下就等著看好了。只見她輕輕在牆壁上一抹,就出現一塊像是螢幕的物品,在床邊的景象與聲音就傳了過來。

嚴董,您不知道要維持團體運作需要很多經費嗎?如果我們演出機會太少,也得不到足夠收入的,站在中間看起來像是隊長的女子主動開口說道。

那妳們可以去找別人贊助,我對女團沒有興趣!嚴言之還在等那個裸女回來繼續後續的夢境。

怎麼這樣說,難道我們之前的努力就要白白被浪費掉嗎?為了維持團體,我們什麼都願意做!五個女子便過來主動將他團團包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