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8月31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1132

接續上一篇,這絕招是會讓人腦袋產生混亂嗎?幸好我已經反彈回去,嚴言之應付著深檸檬不停的索吻,心裡思考著。

好愛,我好愛你嘴裡的味道!你的一切我都好愛!深檸檬貪婪的吸允著男人的舌頭,彷彿在品嚐什麼極品的美食那樣。

而她的腰部也開始擺動起來,來回套弄著那已堅挺到不行的晨勃肉棒。

我愛你的一切,而且是好愛好愛的那種。深檸檬忘我的上下套弄著男人的肉棒,勁道之強,是嚴言之未曾體會過的。

啪啪啪!啪啪啪!最愛你的肉棒了,好愛好愛!

面對深檸檬反差如此大的激烈交合模樣,他慶幸自己判斷得宜,在對方使出大招之前就先行打斷,不然後果就是自己也變成這副模樣。

啊啊啊!人家高潮了,還要,還要更多!深檸檬在十分興奮的狀態下,高潮是更加的強烈。

問題是,這樣沒完沒了,對我也沒好處啊!在深檸檬口水與汗水的交織之下,嚴言之決定要主動讓這個絕招的威力趕緊施展完畢,於是他起身將身檸檬壓住道:既然你這麼愛我,那就讓妳好好嚐嚐我的肉棒滋味吧!

輪到他上場,就不客氣的的用力抽插這不斷發情的深檸檬小穴,邊說道:這樣是不是足夠愛妳了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