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1117

接續上一篇,這男人一定有某種我所不知道的秘密!感覺全身都放鬆起來的深檸檬,在感到通體舒暢之後,開始思索接下來的對策。

於是她緩緩說道:我想要跟你談合作,如果你乖乖中出在我的小穴裡,我就答應你一個條件,如何?

泡在熱水裡的嚴言之看著忽然表現得很誠懇的深檸檬,想要判斷她的話是否可信。回道:直到不久前你不是還很不屑我嗎?怎麼?忽然改變主意了?

之前是之前,現在我改變主意了,如何?想要如何的條件我都可以滿足你!深檸檬自信的說道,若不是在這個封閉的環境下,她斷然不會提出如此豐厚的條件,因為這筆生意未必是划算的,但她也沒有太多的選擇餘地了。

深董,妳就這麼有自信我會接受妳的提議?泡在熱水中的嚴言之,看著水氣蒸騰,一切都變得模糊起來。

一定會接受的,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,現在跟你談,還可以讓你嚐一點甜頭,算是很優待你了!

是嗎?嚴言之笑了笑,起身包上浴巾,吩咐管家準備餐點。

嚴董就吃這個?會不會太簡單了?多泡了一下澡的深檸檬,看到桌上的餐點只是簡單的豬排蛋吐司切成四塊做成總匯的樣子,配上一大杯牛奶,開口問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