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6月17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1057

接續上一篇,而明白這個道理的嚴言之,已經顯得太遲了!他逐漸被巨大的快感所淹沒,二女已將他的氣勢壓制,而身上剩餘的魔能也快速的被抽取出來,用於擴大通道的開口。

好棒啊,嚴先生又射在人家的小穴裡了!二號興奮的說著,能夠讓這個神秘男人繳械,代表她們的策略完全的奏效。

就在此時,在一聲輕嘆聲傳來:我祝福!

一股莫之能禦的能量,從正在射精的肉棒上傳出來,瞬間讓二號就這樣高潮了!

二號忍不住叫出聲來:好爽,真是太爽了!

連帶的,連一旁的本尊也感同身受,她不敢相信的望著自己因為高潮而不斷顫抖的小穴,說道:我明明沒有被肉棒插入,為何會高潮呢?

我原本也不想用這一招的,不過妳們既然取悅了我,那我也讓妳們體會一下我真正的力量!很用力在裝高人的嚴言之講出了看起來十分霸氣的台詞,他的這一招是可以把對手的攻擊給反彈回去。

還搞不清楚為何會這樣的鷺肖楠,後腦勺被大手一壓,嘴裡已被塞入肉棒,而同時分身也因為能量的衝擊而消失了。

通道既然已經開啟,那也該開始收尾了!嚴言之坐起身來,輕壓著鷺肖楠的頭,為他清理肉棒,視線卻是注視著牆上那兩米左右的圓形通道。

鷺肖楠在心神大亂下,連忙用心的來回吸允著肉棒,這是她現在最重要的任務。她不知道嚴言之是用什麼手段破除她的攻勢,但可以確認的是,他的實力必然深不可測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