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1047

接續上一篇,屬下不是這個意思!鷺肖楠連忙恭敬的回道。

可是族長那邊要求屬下要陪在小姐身邊,您這樣屬下會十分為難的!

看來我的這個請求是不是有點難辦啊?嚴言之慢悠悠的舔著小穴,他想要看看木奶香要如何達成他的條件。

嚴先生不用擔心的,讓奶香來好好侍候你!肖楠妳去辦就是了,父親那邊我自會跟他說明清楚的。

我知道了,小姐。鷺肖楠在施法維持著通道的穩定度之後,就離開了。

原來嚴先生是想要跟奶香單獨相處對吧?木奶香再吸允幾下肉棒之後,轉過身來,雙眼直視著嚴言之問道。

這女人,是還在試驗我的能耐嗎?於是他也順勢回道:怎麼?妳害怕跟我單獨相處?那妳可以趕快把鷺肖楠叫回來,妳們之間應該有聯絡方式吧?

怎麼說我不敢了?奶香是認為這個時機正好,可以讓嚴先生盡情享用我的淫蕩小穴,應該要高興都來不及了。

嗯?這女人還真處變不驚?那要玩就來玩!回道:那我最喜歡淫蕩的小穴了!嚴言之將木奶香抱起,用男上女下的姿勢繼續新的回合。經過剛剛的休息,他感到精神又恢復一些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